忘了我这个挖坑不填的女人吧

【圣瓦/论坛体】扒一扒黑帮头头的新姘头(下)

76楼:
这么神秘吗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
-
-
128楼:
卧·槽卧·槽!
【图片:瓦龙的手】
这也太狠了,连手指头上都有咬痕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29楼:
对单身的我一阵暴击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0楼:
似乎自从被扒出瓦龙是个基佬之后吻/痕什么的就不断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1楼:
这也太凶惨了吧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2楼:
我还是个孩子!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3楼:
重达三百斤的孩子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4楼:
辣……辣眼睛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2楼:
越看越难过……我为什么还是单身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3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这齿印……这人嘴是有多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4楼:
说不定是脸大呢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5楼:
看起来应该挺大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6楼:
那么问题来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7楼:
是脸大还是嘴大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8楼:
够了啊前面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
-
-
250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各位,我好像看见是谁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1楼:
???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2楼:
被炸出来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3楼:
好几天不见楼主,一上线就是大新闻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4楼:
谁?是谁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5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太激动了,容我先捋捋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6楼:
前排围观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7楼:
woc感觉又是个大新闻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8楼:
瓦龙今天似乎去了蓝溪阁的酒会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59楼:
蓝溪阁酒会去得都是大人物诶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0楼:
楼主也去了?看来来头不小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1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!
就今天,老大去“拓展交际”,我就想找个地方抽根烟,放松一下。
就在我走向天台的时候,在楼梯口碰见了瓦龙,本着八卦的原则我就跟了上去……
结果!
辣眼睛的一幕就出现了!
天台上也有个人,瓦龙就直奔他去了,显然和瓦龙是认识的。我就在一旁静静的抽烟,然后将眼睛一直向那瞄。
然后!
让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!
瓦龙先是跟那个人说了几句话,天太暗,导致人脸看起来模糊不清的,看皮肤似乎是个亚裔,长发,穿着黑色的类似长袍一类的东西,脖领处有几个红纽扣。
然后!
那个人!
就直接扯着瓦龙的领带!
把他拉了过去!
然后就亲上了!
亲上了!
吓得我一嘚嗦,烟都掉了好么!
之后就直直的看向我!
我简直不敢再呆,匆匆把烟踩灭就跑出去了。
事情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,之后我就直接从酒会上跑掉了。
到现在都是蒙的好么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2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无法承受的伤害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3楼:
对单身狗的暴击啊woc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4楼:
所以楼主是作为马仔去的喽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5楼:
看到楼上不厚道的笑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6楼:
等等,长袍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7楼:
有用信息:
1.参加了蓝溪阁帮会
2.亚裔男士
3.海伦说不是瓦龙马仔,地位应该很高,至少和瓦龙齐平
4.黑色长袍,领口处有几粒红纽扣
5.长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8楼:
经楼上这么一提醒我好像知道是谁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69楼:
我也……
不过不可能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0楼:
我第一反应也是不可能,但是听说他以前在黑手组织呆过一段时间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1楼:
?????你们在说什么???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2楼:
???我怎么听不懂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3楼:
我听的版本是黑手有一段时间全世界跑是为了他啊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4楼:
我也是听不懂,一脸懵逼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5楼:
同一脸懵逼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6楼:
听说瓦龙有一段时间落魄也是他导致的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7楼:
不是你们tm到底在说什么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8楼:
ballball哪位大佬透露一下消息呗
还能不能愉快的八卦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79楼:
落魄也是因为他?
渣男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0楼:
瓦龙怎么这么想不开,和这个人在一起了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1楼:
怎么有一股学霸在讨论题儿笨学生被排挤在外的感觉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82楼:
【据说!】
瓦龙之前和这个人合作过一段时间,期间瓦龙的手下【包括海伦】全世界跑的找各种古董和宝物甚至还有动物都是因为他,之后还害的瓦龙落魄过相当长一段时间,黑手组织就暂时由这个人接管。之后这个人失踪,黑手群龙无首,乱成一盘散沙,瓦龙就是这个时候重新接管黑手的
听我们老大说他现在是中/国最大的古董和军火商
很有钱的,而且在亚/洲非常有势力,和日/本的塔拉有合作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3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woc那我会不会被灭/口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4楼:
说不准,听说这个人很小心眼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5楼:
不是你们说来说去这个人,这个人的能不能给个名字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6楼:
好像叫圣主
中国人的名字发音怪怪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7楼:
在酒会上看到了,脸不大啊,嘴也不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8楼:
基佬表示还有一点帅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89楼:
你们还在纠结这个梗吗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0楼:
不过有过传闻说这个人是恶魔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1楼:
确实有过说,不过到现在都没证实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2楼:
不要乱猜吧……虽然觉得恶魔很炫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3楼:
《霸道恶魔爱上我》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4楼:
《恶魔老公不要闹》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5楼:
《世界第一豪婚——我的恶魔先生》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6楼:
不是你们都经历了什么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7楼:
够了!再重复一遍!
我们是正经黑帮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8楼:
真的,看前面的咬痕,真的对于人类来说有点过大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99楼:
还有哪个正常人夜夜笙歌到连续半个多月都会有不同的咬痕啊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00楼:
说不定没参加帮会的时候就没那啥呢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01楼:
不可能每次都正好赶在各种公众场合前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02楼:
而且连手指内侧咬痕都这么惨……那其他地方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03楼:
没有实锤之前不要再猜测好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
-
-
520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【图片】
实锤,恶魔没跑了
这角,这眼睛,别跟我说是后期ps上去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1楼:
woc,这是咋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2楼:
微草的大厅,中午正集会呢,不知道哪里跑来个智障一边大叫着一边拿枪扫射,结果圣主一看情形不对就抱着瓦龙飞起来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3楼:
神经病吧……微草是做药研发的,一个人都没伤过,逢年过节还给孤儿院送礼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4楼:
黑帮公认的白道企业啊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5楼:
重点不在这好吗?
重点是实锤啊!
恶魔啊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6楼:
不仅是个基佬还是个恶魔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7楼:
只有我重点是为什么公主抱么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8楼:
自从看这个贴暴击暴击着就习惯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29楼:
楼主你竟然在那么危急的情况下还能拿着手机拍照我也就佩服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0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不止我一个,几乎所有人都在拍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1楼:
what?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2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因为圣主一飞起来就把他给放倒了啊,速度特别快,不知道用了什么枪,光一闪,一击毙命,正中心脏,啧啧啧,这准头没谁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3楼:
从楼主的语气里听到了满满的骄傲是怎么回事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4楼:
恶魔啊……瓦龙我敬你是条汉子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5楼:
瓦龙是怎么跟他搞上的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6楼:
前面海伦有说:日久生情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7楼:
一说起和恶魔谈恋爱我就想起一个人来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8楼:
楼上我也是……一位女警官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39楼:
据说是把黑手搞得乱七八糟的那个人的侄女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40楼:
不管怎么说,这个楼是完成它的使命了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41楼:【海伦】
那我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
-
-
2008楼:
重温一遍瓦龙被扒的过程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09楼:
没想到有同类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0楼:
今天重温的人肯定很多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1楼:
毕竟是圣瓦结婚的日子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2楼:
虽然没办婚礼,但是领了结婚证也算啊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3楼:
吐槽一下恶魔也有身份证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4楼:【海伦】
祝老大和圣主百年好合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5楼:
现在看海伦出现在这个楼里也见怪不怪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6楼:
祝好合~(单身狗的暴击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7楼:【楼主】一双慧眼看破真相
祝好合~(然而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单身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8楼:
祝好合~(然而别人都领证了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19楼:【版主】
那么此贴正式完结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此贴已坟,请勿留言]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爆肛一天写出来的,因为被喜欢的太太催了就想着不要再懒了,可以说整天都在想这个……连坐轻轨都在打字……来来回回改了好几遍都觉得有些不自然,本来在思考要不要写到扒出圣主身份就完但想了想还是写了结婚,算是给他俩个结局,我知道我文渣还乐意逼逼这些废话但有人看着真是太感谢了!每一个点赞的都是小天使!
最后:太太我喜欢你啊!你看看我啊!【呐喊】
【胡言乱语语无伦次】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65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血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